首页 新闻 正文
依旧实力派 新BMW 535Le邀你开启驾趣新境界
卖车网 2020-12-15 18:09:00 225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254

生活格调的彰显,来源于对美好事物的探索,更来源于灵感与激情的碰撞。对于职场精英来说,灵感的寻觅,或是穿梭在熙攘的都市街道,又或是奔波于繁华的劝业场。而激情的迸发,又怎能缺少一台实力座驾的陪伴?作为BMW电动性能家族的先锋车型,全新升级后的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再次凭借豪华配置与混电驾趣,以昂扬姿态,与你一起带来混动车型的实力演绎。

独特型格,诠释回应姿态


型格的塑造,是职场精英硬朗气度的彰显,也是独特品味的尽情诠释。新BMW 535Le在延续BMW家族美学经典的同时,将创新元素融入车型设计中,以一体成型的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再现与时代共进的大气风范。点亮升级后“卧L”型灯带,在蓝色激光编排的激光大灯衬托下,灵动的光影无异成为黑夜中职场精英最独特的装扮。而车身侧面雕塑感十足的双腰线设计,以简洁而有力的笔锋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尽显其鲜明人格与独到审美。同时,型格的演绎离不开细节之处的用心雕琢,车身尾部经过熏黑处理的3D悬浮LED尾灯与全新升级的535Le尾部标识让车辆背影更显动感的同时,赋予了更高的身份辨识度。同新BMW 5系Li一样,新BMW 535Le为驾驶者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两种套装选择,无论是向往动感驾趣的体验,还是钟情豪华品质的享受,新BMW 535Le总能以最懂你的方式为你打造专属商务座驾的运动与豪华。

强劲动力,释放来“电”驾趣


精英生活令人心驰神往,但更需实力前往。新BMW 535Le搭载全新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eDrive创新电力驱动技术,当前卫的混电技术与出色的动力性能巧妙结合,混电车型的纯粹驾趣就此开始。新BMW 530Le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15千瓦,综合输出扭矩高达420牛·米,同时eBoost功能随时待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为驾驶者带来更为迅猛的加速体验。为满足职场精英的多场景出行需要,新BMW 535Le为驾驶者提供全新驾驶模式选择,在SPORT(运动)、HYBRID(混动)、ELECTRIC(电动)、ADAPTIVE(自适应)、BATTERY CONTROL(电量保持)的自由切换下,既能体验混电车型高扭矩下的瞬间加速感与静谧感,又能感受电力驱动下独有的节能模式与绿色出行理念。除此之外,出色的BMW能源管理系统和电池技术,将新BMW 535Le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增至95公里,百公里油耗仅需1.5L,让电动乐趣持久随行的同时,保障驾驶者随时畅享源自混合动力驾驶的盎然乐趣。

互联科技,开启智趣出行


职场中的运筹帷幄,除了凌厉身形与不凡实力支撑,更需要依靠创新科技在高效互联中挖掘信息的价值。新BMW 535Le推出基于全球车联联盟(CCC)的全新一代数字钥匙,用户仅需开启NFC功能,就能将手机变身为智能钥匙轻松解锁车辆,时刻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全新出行体验。而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可编程中央触控显示屏,在提高视觉效果的同时,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的感官享受。同时,新BMW 535Le搭载全新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用户可在五维交互界面中通过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自然语音或手势控制实现指令的精准下达,为精英驾乘提供更多个性化互动体验。而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更是如同挚友一般,以智能贴心的语音对话为职场精英解锁更多场景化服务,轻松掌握远程餐厅预订及备忘录设置等更多便捷化服务。

卓越品质,装点精致生活


精英品质的诠释不仅型格与实力的表达,更是于座驾中彰显细节的流露。BMW 535Le同级别领先的超长轴距,不仅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比例与宽绰的内部空间,还赋予职场精英更多应对生活和商务场景的可能,时刻彰显从容姿态。搭配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后排舒适型座椅与Sensatec2.0版内饰合成皮,让驾驶者在享受坐垫加长、靠背加厚等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更能领略卓越品质带来的豪华质感体验。同时,新BMW 535Le全系标配舒适进入2.0,当车门开启,仪式感十足的天使之翼迎宾光毯缓缓点亮,为职场精英的每一次出行增添更多豪华元素的装点。此外,BMW 535Le豪华套装还提供全新深色纹理哑光白蜡木面板配以珠光镀铬饰条修饰,尽显精英生活的独特魅力。而当告别城市的喧闹,透过星空全景天窗,聆听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带来的顶级音质,在11色智能感应氛围灯曼妙光影的呼应下,精致典雅的生活就是如此触手可及。

杭州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71-52600123

浙江省杭州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2.19 - 54.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浙江省杭州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2.19 - 54.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600123

  • 未认证

    杭州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2.19 - 54.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708888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2.19 - 54.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宝马5系卖得火,可配置有调整你知道吗?

    车若初见 点赞 0 评论 0
  • 《口碑大鉴谍》第九期:宝马五系——看它如何走出舒适性怪圈

    口碑撩车 点赞 0 评论 0
  • 20万买台掀背大众 加速堪比GTI 门里还带伞?

    极速拍档 点赞 0 评论 0
  • 车之奇妙物语 宝马5系之寻找消失的恋人

    超级试驾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选车】锐界口碑如何?如果买豪华品牌呢?“56E”谁更好?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有意见】喜欢大排量?这些V6轿车“只要”五六十万就能买到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1 评论 1
  • 【胖哥选车】50万预算还需要纠结吗?看胖哥如何解答“高端提问”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Y车评:硬碰硬的对话 李扬对比奥迪A6L 宝马5系

    Y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刘老师爆笑点评2018款宝马525Li,今天你买宝马了吗?

    刘老师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42.19 - 54.6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图片展示 更多
  • 外观 (10张)
  • 中控 (16张)
  • 内饰 (20张)
  • 细节 (30张)
  • $i

    宝马5系卖得火,可配置有调整你知道吗?

    车若初见
  • $i

    《口碑大鉴谍》第九期:宝马五系——看它如何走出舒适性怪圈

    口碑撩车
  • $i

    20万买台掀背大众 加速堪比GTI 门里还带伞?

    极速拍档
  • $i

    车之奇妙物语 宝马5系之寻找消失的恋人

    超级试驾
  • $i

    【胖哥选车】锐界口碑如何?如果买豪华品牌呢?“56E”谁更好?

    胖哥汽车频道
  • $i

    【胖哥有意见】喜欢大排量?这些V6轿车“只要”五六十万就能买到

    胖哥汽车频道
  • $i

    【胖哥选车】50万预算还需要纠结吗?看胖哥如何解答“高端提问”

    胖哥汽车频道
  • $i

    Y车评:硬碰硬的对话 李扬对比奥迪A6L 宝马5系

    Y车评
  • $i

    刘老师爆笑点评2018款宝马525Li,今天你买宝马了吗?

    刘老师说车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