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20年【X-moment】小鹏汽车鹏友会郑州站火热开启
卖车网 2020-12-14 16:40:00 278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86

小鹏汽车【X-moment】郑州站开启,尽管郑州的冬天温度不高,但在场近60名鹏友的热情却让现场热浪连连。活动在郑州文化创意园区——良库公社举办,由“鹏友面对面””交个鹏友“以及”鹏友时刻“三个部分组成,到场鹏友们与小鹏同学共同度过了温馨欢快、收获满满的一天。

X-moment鹏刻是与鹏友们的一场聚会,是大家相聚交流,相互结识的大party,不同的人生选择,全新的鹏友之旅,小鹏汽车与各位鹏友们共同出发。活动开始前,通过播放X-moment主题片及小鹏同学对X-moment的阐述,让鹏友们了解到X-moment举办的意义,是为了一份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鹏友关系,是为了一个由所有特殊时刻组成的故事,是为了最亲密的掌声和最独特的信任。

此时此刻,与鹏共聚,小鹏同学们现场为鹏友们进行了年度友情汇报。不管是通过3 1行动,把关怀传递给每位鹏友;还是鹏友挺身而出,在逆行中将温暖传递到全社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小鹏汽车与鹏友们都在行动着。鹏友们共同见证了小鹏的成就时刻,你们的认可也正是小鹏汽车的追求,每一个关于“鹏”“友”的故事都值得珍藏。

团队挑战,交个鹏友。在倾心交谈之后,两轮互动PK让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热烈。鹏友们根据臂章自行分组,独特新颖的“你画我猜猜名字”,让鹏友们在游戏中熟识对方;别开生面的“百万富翁”答题挑战,让参与活动的车主用户们渐入佳境。关于小鹏汽车品牌、产品等一系列的答题互动更是让鹏友们融入到这个集体当中,鹏友们分组竞赛,现场欢快热烈。

鹏友时刻,温馨晚宴。在《朋友》合唱中晚宴温馨开场,小鹏同学与车主们共同演绎了属于郑州的鹏刻时光。鹏友们纷纷举杯,表达了自己对小鹏汽车的祝福,活动氛围热烈欢快。

鹏友面对面,同学请接招。小鹏汽车作为一个有着互联网基因的车企,一直以来以平等开放的理念与车友们进行着交流,鹏友们的每一个意见与建议对小鹏汽车都至关重要。现场回信,爱有回声,鹏友们纷纷建言,小鹏同学现场真切作答,十分关注且切实解决着鹏友们的疑问。在亲切而有深度交流的同时,也体现了鹏友们切身参与的热情以及对小鹏汽车美好未来的祝福。

鹏友赠礼,惊喜有你。12月12日,不仅是鹏友会郑州站,更是小鹏汽车的生日,小鹏同学推着蛋糕惊喜现身,与在场的鹏友们共同庆祝这温馨特别的日子。活动结束前,小鹏同学们将现场拍摄的车主照片与寄语的相框作为惊喜礼物送给了到场的每一位车主,车主们的惊喜与感动溢于言表。

小鹏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的普及者及引领者,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旗下拥有P7、G3两款产品。其中小鹏G3i是基于小鹏首款智能汽车小鹏G3进化的产品,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而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此次郑州站活动作为【X-moment】鹏友会系列第四站,也开启了中西区下半程的活动。此时此刻,与鹏共聚,郑州的鹏友们喊话西安,将爱与热情传递到下一站,传递到每一鹏友心中。与各地的车主鹏友一起领略X-moment的专属时光,与鹏友们相会。在未来,小鹏汽车在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可靠的产品同时还会持续发掘、推动更多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创新,与广大鹏友共同探索阔境人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68 - 1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15万长续航的SUV 试驾小鹏g3

    Y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2019TTB 此地无垠携欧洲主编共同完成7台电动车大测试

    车比得 点赞 0 评论 0
视频看车

14.68 - 19.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视频展示 更多
2021款 小鹏汽车G3i 460c 悦享版
图片展示 更多
  • 外观 (16张)
  • 中控 (13张)
  • 内饰 (17张)
  • 细节 (26张)
  • $i

    15万长续航的SUV 试驾小鹏g3

    Y车评
  • $i

    2019TTB 此地无垠携欧洲主编共同完成7台电动车大测试

    车比得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