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行者无界 全新FORESTER森林人上市
卖车网 2020-07-27 17:10:00 63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32

自1997年至今,森林人已经经历了五代提升,也一直作为斯巴鲁品牌的销量冠军。出色的车辆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是森林人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FORESTER森林人,是一台从容应对不同场合的强大SUV。它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结合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面升级进化,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新款FORESTER森林人优势

本次上市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38万—28.58万元,原装进口的品质,合资品牌的价格,力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价格与品质绝对是物超所值。

新款FORESTER森林人价格公布

2.0i旗舰版EyeSight是此次改款新追加的系列车款之一。外观部分,2.0i旗舰版EyeSight配置18英寸轮毂,带自动控制LED前大灯,随动转向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配备有黑色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大面积电动天窗,3档温度调节的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非常丰富的舒适性功能。两个FORESTER森林人系列车款的引入将进一步细分FORESTER森林人的目标人群,满足用户需求。

2.0i X运动版EyeSight

它来了~全新FORESTER森林人

2019年10月1日起,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可享“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通过定期对产品进行保养,该方案为用户奉上了更加完善、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包括5年/75,000km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保养定期享随时随地轻松养;基础保养全面关怀定期检查免工时费;斯巴鲁原厂纯正配件焕新驾乘体验。让用户尽享无忧售后,从容向前。

斯巴鲁从诞生至今,从不刻意追求外在浮华,去迎合流于形式的时尚潮流。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位驾驶者所追求的,从来都是驾驶本身。我们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不停探索驾驶的精湛表现,将驾驭的硬实力注入到每一部斯巴鲁座驾之中,旨在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当你握上方向盘,踩下油门那一刻,即可亲身感受。

斯巴鲁将做为消费者忠实的硬实力伙伴与更多的用户一起,感受驾驭硬实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38 - 28.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22.38 - 28.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胖哥选车 新婚夫妇买车,斯巴鲁森林人和RAV4荣放选哪个?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喜忧全报 变速箱与四驱亮了

    敢动派 点赞 1 评论 0
  • 车若初见:30万元内纯进口的混动SUV,试驾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

    车若初见 点赞 0 评论 0
  • 老任问答丨UX和Q3谁更适合女生?20多万抄底凯迪拉克XTS值么?

    这车值么 点赞 0 评论 0
  • 斯巴鲁森林人-地表唯一水平对置发动机SUV

    备胎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 没有它BRZ怎能复活!这位混动大救星到底是谁呢?

    汽车洋葱圈 点赞 0 评论 0
  • 日内瓦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PHEV版正式发布

    超级试驾 点赞 0 评论 0

22.38 - 28.5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图片展示 更多
  • 外观 (15张)
  • 中控 (20张)
  • 内饰 (24张)
  • 细节 (25张)
  • $i

    胖哥选车 新婚夫妇买车,斯巴鲁森林人和RAV4荣放选哪个?

    胖哥汽车频道
  • $i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喜忧全报 变速箱与四驱亮了

    敢动派
  • $i

    车若初见:30万元内纯进口的混动SUV,试驾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

    车若初见
  • $i

    老任问答丨UX和Q3谁更适合女生?20多万抄底凯迪拉克XTS值么?

    这车值么
  • $i

    斯巴鲁森林人-地表唯一水平对置发动机SUV

    备胎说车
  • $i

    没有它BRZ怎能复活!这位混动大救星到底是谁呢?

    汽车洋葱圈
  • $i

    日内瓦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PHEV版正式发布

    超级试驾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