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不要再说我“蹭”雷啦 迈克萨斯历史更悠久
汽车网评 2019-08-01 14:59:54 191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919

7月18日,上汽大通MAXUS D60在杭州正式上市,在当晚的发布会上,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同时宣布了将品牌进行升级,公布了MAXUS的中文名:迈克萨斯。这一来,炸出了很多不明其理的吃瓜群众,说大通为了蹭热点,或者是要“碰瓷”一下对面的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一时间,网上各种流言蜚语。其实只要捋清楚MAXUS的前世今生,就知道我们是误会人家迈克萨斯了。

其实最早可以追溯到1896年,MAXUS品牌曾隶属英国LDV公司,前身的LDV公司凭借旗下的优异产品性能,数十年间成为英国皇家通勤、皇家银行、邮政和皇家出行的首选车辆。由此也是收获了英国皇室与在政界的一致信任和推崇,并且也获得了众多媒体授予的逾数十项大奖,可谓是荣耀无数。

直到2009年上汽集团收购了LDV公司以及旗下MAXUS品牌,在保持其完整产品技术和纯正英伦产品血统的同时,2011年上汽集团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MAXUS品牌正是上汽大通企业旗下的产品。简单说来就是,大通是个企业,MAXUS是个品牌产品。叫迈克萨斯其实也是为了更方便我们消费者去了解和认识,就跟我们的WEY/魏和LYNK&CO/领克是一样的意思,中文译名能更让消费者念起来不那么拗口。

到这里,是不是知道误会了人家迈克萨斯了,迈克萨斯在当年英国闯江湖的时候,雷克萨斯可还没出世呢,这样说来是不是雷克萨斯反倒”碰瓷”了人家迈克萨斯啊。说回正题,迈克萨斯还与大通推出的王牌C2B智能定制模式有着更严密的关系和含义。MAX代表无限和广阔,US则代表我们,也就是迈克萨斯的每一位用户,从而天然组成了MAXUS。

迈克萨斯倡导每个人都是生而与众不同,正如C2B智能定制模式一样,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个性去定制出一款属于自己的爱车,就如同迈克萨斯一直在践行的“拼搏、探索、包容、奉献”精神,在自己的新年信念的个性道路上无畏前进。

在此我们可以看到了上汽集团三大品牌:上汽荣威ROEWE、上汽MG名爵、上汽MAXUS迈克萨斯形成了强大的阵型呼应,也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上汽“三兄弟”将开启联手打天下的战略布局。

另外一个对我们国人来说的重要消息,便是在今年七月份的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上汽迈克萨斯杭州C2B工厂入选了世界经济论坛工业4.0“灯塔工厂”名单,成为全球继宝马之后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汽车企业。要知道“灯塔工厂”内可有着博世、宝洁、西门子等等的国际巨头企业,上汽迈克萨斯能在全球企业中脱颖而出,不单单是车企自身的荣耀,更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上汽迈克萨斯是上汽集团核心的创新资产,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和互联网化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不管你要MPV、SUV、皮卡、轻客甚至是房车,迈克萨斯都能满足你。同时迈克萨斯在海外也逐步建立了完整的经销网络,产品已经遍布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凭借C2B大规模个性智能定制和前瞻科技抢占了海外蓝海市场,迈克萨斯也是以国际认可的品质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信赖。在澳新、南美已经形成了百万级的市场,迈克萨斯皮卡也仅在上市16个月就在澳新市场累计销量突破了1万大关,也成为了智利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

总结:自进入2019年以来,迈克萨斯销量始终保持着稳健增长,上半年累计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5.7%,在整个汽车行业大幅下降的时候迈克萨斯却实现了连续6个月单月销量逆势增长,达到了11158台,同比增长47.85%。这背后正是王牌C2B智能定制模式的助推,这种颠覆行业的创新模式,将会给制造工业带来转型升级的变化,也是引领我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38 - 18.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栖霞区马群狮子坝168号[地图]

    9.38 - 18.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85690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作为一家汽车媒体的工作车,大通Maxus D60有多大能耐?

    蜗牛车志 点赞 0 评论 0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