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宝马发布全新1系官图 全新FAAR前驱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2019-05-27 19:14:00 11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174

宝马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1系两厢版以及M135i车型的官图,这款两厢小钢炮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内外都有不小的革新。据悉,新一代1系将会于6月25日至27日在慕尼黑BMW Welt举办的全新宝马集团#NEXTGen活动中亮相,并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全球发布。

作为第三代1系车型,这款车采用了FAAR前驱平台打造,所以在外观造型方面也会采用全新的车身比例和线条设计。发动机舱的长度变得更短,同时拥有更大的车厢,以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整体上,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319mm、宽1799mm、高1434mm、轴距为2670mm,比上一代车型更短、更宽。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手法,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格栅的造型也更加富有肌肉感。同时,双肾格栅中央也采用了中央连接的设计。作为顶级版本的M135i xDrive,它的格栅会升级为网状结构,并且会拥有M运动套件,增加了通风口。

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大灯造型。对于基础版本车型来说,配备的是卤素大灯。全LED大灯预计在高配车型上会进行配备或者选装,具备自适应功能。从经典演化过来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上方“眉毛”式转向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在侧面,新车整体采用楔形设计,腰线和窗线上扬,营造出运动感,而经典的霍氏弯角同3系一样进行了全新的演变,更加精悍。新车将会提供多种款式的轮圈,基本型号会提供16英寸的钢制或合金轮圈,而高配版本会提供17英寸的合金轮圈,M135i xDrive标配18英寸抛光合金轮圈。同时,M运动套装版本和M135i xDrive还可进一步选装19英寸的轮圈。

全新1系尾部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和低调。新车可以选装全LED尾灯,“L”型的设计也是宝马家族一直沿用的设计。在底部,该车使用的单排气设计,而M135i xDrive进一步升级为双边共两出设计,排气口的直径也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的提升也很明显,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要更加有科技感。该车会提供全液晶式仪表,中控显示屏偏向于驾驶员位置,这两块屏幕的尺寸都是10.25英寸。同时新车提供全彩色的9.2英寸抬头显示系统选装。中控台部分的设计与全新3系有相似之处,空调出风口中央也安装有一块液晶屏,可以展示温度控制等更多信息。当然,国产1系三厢版上不具备的“大鸡腿”换挡杆,也出现在全新1系上。值得一体的是,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可选,面积是0.7平方米。

由于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所以新车在车厢内部拥有更大的反馈空间,官方数据表示,新车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头部空间增加了19mm,后备厢容积为38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为1200L。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宝马Efficient Dynamics系列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在海外提供共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

汽油发动机方面,118i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8.5秒。另外一款汽油机车型就是M135i xDrive,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作为旗舰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在11月还会提供M Performance套件,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进一步提升到4.7秒。

柴油发动机方面,该车提供116d、118d和120d xDrive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16d采用的是1.5T柴油发动机,后两款车型则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35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116d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18d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120d xDrive则直接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38 - 24.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浙江省杭州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0.38 - 24.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600123

  • 未认证

    杭州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0.38 - 24.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708888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0.38 - 24.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2020款BMW 1系M135i热门产品正式亮相

    车扯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宝马1系官图发布

    闫闯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 最近买奥迪A4L、宝马1系等都是白菜价 最高优惠近12万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买豪华品牌入门车究竟是不是交智商税?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人生第一台小跑车怎么选?如何劝朋友买讴歌?

    极速拍档 点赞 0 评论 0
  • M,要不起?1系说:这个可以有!

    踢车帮 点赞 0 评论 0
  • 除低配外都换M套件了!实拍新款宝马1系

    玩车TV 点赞 0 评论 0
  • 大横评!A级/宝马1系/奥迪A3哪个才是年轻人的爱?

    玩车TV 点赞 2 评论 0
  • 事不过三 这几款三缸车可以买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前驱、三缸的宝马,你怎么理解?

    吴佩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20.38 - 24.6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图片展示 更多
  • 外观 (17张)
  • 中控 (19张)
  • 内饰 (33张)
  • 细节 (27张)
  • $i

    2020款BMW 1系M135i热门产品正式亮相

    车扯
  • $i

    全新宝马1系官图发布

    闫闯说车
  • $i

    最近买奥迪A4L、宝马1系等都是白菜价 最高优惠近12万

    30秒懂车
  • $i

    买豪华品牌入门车究竟是不是交智商税?

    萝卜报告
  • $i

    人生第一台小跑车怎么选?如何劝朋友买讴歌?

    极速拍档
  • $i

    M,要不起?1系说:这个可以有!

    踢车帮
  • $i

    除低配外都换M套件了!实拍新款宝马1系

    玩车TV
  • $i

    大横评!A级/宝马1系/奥迪A3哪个才是年轻人的爱?

    玩车TV
  • $i

    事不过三 这几款三缸车可以买

    ams驭动汽车
  • $i

    前驱、三缸的宝马,你怎么理解?

    吴佩频道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