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秦Pro最新消息 预计9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2018-08-08 06:30:27 473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30

比亚迪官方近日向媒体宣布,旗下秦Pro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有望于9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官方将其看作为全新车系,所以未来上市之后或将于现款秦同堂销售。同时,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指导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使新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鸭肠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极强。(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主要在雾灯区域有所不同)。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侧面来看,其线条设计也十分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同时,新车在前翼子板部位还设计有一个装饰件,使其不过于单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设计,增分不少。

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0mm(燃油版为1500mm),轴距为2718mm。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展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可旋转屏幕,搭配了木纹装饰的饰板,挡把是采用了电子挡把,整体风格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将配备1.5T 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燃油版车型,将提供型号为BYD473Q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76ZQ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80千瓦)和154马力(113千瓦)。传动方面,根据官方提供的尾贴来看,其或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蜗牛车志

    蜗牛车志 点赞 0 评论 0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