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更换7速DCT变速箱 新款红旗H7本月将上市
汽车之家 2017-09-04 16:25:37 112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129

日前,我们从红旗官方获悉,新款H7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同时还有望更换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新款红旗H7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在内部结构上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新车的尾部变化也比较明显,全新的尾灯样式让车尾看起来不再单调,横向连接的镀铬装饰条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后备厢盖边沿有小凸起式设计,形成了一个小的扰流板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H7虽然继续沿用现款的主体设计,但还是在很多细节做出了改变,首先我们看到新车的中控台顶部线条发生了变化,而线条在多媒体区域后呈向下趋势,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在多媒体周围大面积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设计,空调下方的多媒体以及空调的控制按键区域及挡把造型了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款H7的2.0T车型将由此前的6AT变速箱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相关媒体曾曝光过一台3.0L+7速双离合并配备有四驱系统车型的谍照,而该车会不会与新款车型一同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28 - 31.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栖霞大道2号(晓庄广场旁)[地图]

    25.28 - 31.7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85391616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秦淮区大明路17号[地图]

    25.28 - 31.7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63482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因为“美”,我在红旗H7面前多看了一会儿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