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一暖男全新英朗驾到 安全知识话你知
卖车网 2015-04-22 11:50:33 116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165

上周末,别克全新英朗携手浙江综艺频道《萌主驾到》登陆无锡。全新英朗此次问世,时尚大气的形象之下多了一份温和,成熟的个性让它变得更加体贴细致,它从一个人的激情变成一家人的温情,需要面对着更多家庭的挑剔目光和期望。这样一个可靠稳重的“暖男”形象,撑起了我们对全新英朗最直观的认知。

而在倍受各界关注的汽车使用安全方面,全新英朗针对车主们经常忽略的日常驾驶错误行为,通过全新设计、科技配置、性能整合等方面给予保障,为广大车主带来了福音。

想省心,也不能省的儿童安全座椅

宝宝坐副驾驶座安不安全?

许多家长习惯抱着宝宝坐副驾驶座上,既方便照顾,还能欣赏沿途美景。家长们不知道,这样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让宝宝坐在副驾驶位置,遇到紧急刹车,宝宝很容易因惯性撞向前方,甚至撞碎挡风玻璃,飞出座位。以一个3岁体重15公斤的宝宝为例,紧急刹车瞬间造成的冲击相当于300公斤的重物,父母是很难保护宝宝周全的。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爱,在宝宝乘坐汽车时,一定要使用专业的儿童安全座椅。全新英朗全系提供配备2个带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将儿童座椅与车身紧密固定在一起,极大地提高了儿童的安全防护。最安全的配备,最重要的TA,我们和你想得一样。

别克全新英朗携手浙江综艺频道《萌主驾到》的第二场海选站在无锡举行,萌宝们跳舞唱歌讲故事,嬉笑卖萌无厘头,各种萌态引得一众路人围观。针对汽车安全问题,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儿童安全座椅游戏“环节,寓教于乐,同时把儿童乘车安全知识深植群众心中。

想省油,也不能省的道路应对习惯

等红灯究竟该挂哪个档?

挂N档才是良好的驾驶习惯。很多司机嫌麻烦,或者怕绿灯后起步太慢,习惯踩刹车D档等红灯。这样既不利于双脚放松休息,也不够环保省油。而挂P挡则是明确禁止的错误操作,当挂P档时,变速箱是通过一个”钩子“扣住齿轮。此时如果被后车顶到,变速箱极易裂开造成损坏。

当然,对这些技术流分不清楚的新手司机们,还完全可以有另一种选择——发动机自动启停。

别克全新英朗全系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针对日常城市路况,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全新英朗针对各项功能进行了优化,启动机工作寿命可达35万小时,是一般启动机的数倍。全新英朗自动启停在帮你车辆省油的同时又能安全应对道路变化,可谓是车友们的福音。

想省事,也不能省的安全行车灯

风沙、雾霾、雨雪天气是让所有司机都头疼的问题。恶劣天气让原本就日益复杂的交通路况雪上加霜,司机们不仅要认真辨识路况,还要实时紧盯周围车流。有的司机图省事变道不打转向灯,有的还打左灯却向右行车,着实令人纳闷。

此外,恶劣天气行车,不仅要注意转向灯的使用,还要特别注意使用日间行车灯。日间行车灯能提高车辆被辨识性,也就是“盲人点灯”,让其他车辆注意到自己从而保证安全。无配备日间行车灯的车辆,也要开启示宽灯或近光灯,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全新英朗身为汽车界的暖男,此时自然温馨相伴,助你无忧应对各种天气路况。全新设计的展翼型HID大灯,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加强雨、雪、雾霾天灯光的折射效果,让司机在驾驶时即使遇到大雾天气,出行也能更加安全从容。

全新英朗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结合光影灵动的立体效果,勾勒出“展翅飞翼”的独特视觉识别特征。彰显出全新英朗对个性和品质的追求,不仅颜值加分,更提升车辆醒目程度,打造更安全的行车保护。

想省时间,也不能省的速度安全保障

相比前面几个,司机们最想省也最难省的一定是时间。赶着上班、赶着回家团圆固然重要,然而安全,始终重于泰山。

为了省时间快速过弯、变道超车的司机大有人在,但是变道超车、快速过弯是对驾驶技术、汽车性能的极端考验。尤其是下坡弯路,由于车辆重心前移再加上入弯前踩制动的话,“头重脚轻”的现象会明显增加,极易导致转向沉重和不足而发生滑出路面的交通事故。

为此,全新英朗领先搭载博世9.1电子稳定程序,进一步保障车辆攻弯安全。全新英朗全系标配的ESC电子稳定控制、CBC弯道制动控制、PBA紧急制动预警及HSA坡道辅助系统,能够更加快速准确地判断是否会发生危险情况,并提供有效妥善的应对措施,令日常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别克全新英朗作为汽车界公认的“暖男”,追求的是对幸福家庭全方位的呵护。你喜欢带着宝贝出游,他提醒你儿童安全不容忽视;你想要跑赢时间,他给你攻弯速度保护;你选择在城郊间穿梭,他体贴实用的车灯和系统启停,给你多一份从容睿智。

你口口声声的安全,其实,是因为所有重要的都在车上。别克全新英朗,与进取者共鸣,与你共同守候安全。

全新英朗还将于4月25日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举办《知”英“萌宝挑战赛》第三站,现场有专业老师为你讲解汽车安全知识,更有儿童安全座椅游戏环节让你与宝宝近距离体验汽车安全,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到当地别克4S店报名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9 - 12.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杭州仙隐北路28号[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建邺区集庆门大街32号[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玄武区红山路175号[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85406852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58号[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886687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汉中门大街108号[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86598188-826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浦口区沿山东路9-6号[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85459191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11.99 - 12.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52886687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新车才卖8万5,3年8.5万公里的二手别克英朗还有性价比吗?

    这车值么 点赞 1 评论 0
  • 美系小毛病多吗?盘盘2年2.5万公里3缸英朗

    玩车TV 点赞 0 评论 0
  • 【扯扯车】优惠力度夸张 加速快过GK5!褥子辣评别克英朗

    爱极客 点赞 0 评论 0
  • 德美日紧凑级轿车怎么选?对比横评明锐/英朗/轩逸

    玩车TV 点赞 0 评论 0

11.99 - 12.5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图片展示 更多
  • 外观 (12张)
  • 中控 (15张)
  • 内饰 (19张)
  • 细节 (26张)
  • $i

    新车才卖8万5,3年8.5万公里的二手别克英朗还有性价比吗?

    这车值么
  • $i

    美系小毛病多吗?盘盘2年2.5万公里3缸英朗

    玩车TV
  • $i

    【扯扯车】优惠力度夸张 加速快过GK5!褥子辣评别克英朗

    爱极客
  • $i

    德美日紧凑级轿车怎么选?对比横评明锐/英朗/轩逸

    玩车TV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