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世贸泰信Skyfall英伦体验捷豹XF车主访谈
卖车网 2013-09-27 12:00:41 85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50

【卖车网讯】捷豹仍以优雅迷人又动感激情的姿态成为全球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的典范,它奢华、时尚而富有领袖精神,以尊重经典、不断创新的品牌文化。卓有成就者,从不掩饰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不在意被什么样的目光关注,只将气味相投、眼光独到的少数人引为知己。捷豹同样如此,强悍与优雅并存的魅力随着每一根车身线条扩散。捷豹XF线条流畅优雅,动感十足而又气宇轩昂,XF将跑车的运动风格与豪华轿车的非凡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

车主:王先生

年龄:41岁

座驾:XF

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领导者,王先生以他特有的眼光剖析了XF的各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同时也分享了他与爱车的故事。

王先生说他希望买的车,不是一款街上随处都能看到的,它要是特别的。对于捷豹他特别喜欢它独特的外观,还有充满运动气息的发动机。捷豹XF大胆动感的造型和澎湃动力的心,以及捷豹品牌的无可复制生命力和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让他义不容辞的选择了它作为身边的伙伴。

当他第一次坐进捷豹XF里后,有一种不想出来的感觉。捷豹XF的驾驶舱可以算是科技与豪华的完美结合,另外车内任何位置都能感受到XF车厢所营造的既温馨又时尚的舒适体验,同时曾经的英文菜单都被汉化,中国客户操作更便捷。在获得全面升级的同时,2013款XF的内饰也继承了捷豹“令人惊艳”的设计元素,例如从中控台上升起的捷豹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以及随着启动按钮按下而同步旋转展开的通风孔。双筒型仪表盘设计,造型时尚动感,同时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的运动元素。仪表盘灯光设计简洁明快,白色和红色的搭配让人赏心悦目。中央配备了汉化的信息显示屏,彩色的显示效果十分清晰。

王先生觉得捷豹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贵族血统、英伦风范的优雅奢华感。除了日常家庭使用外,工作使用也比较多,特别是接待重要客户或应酬的时候,捷豹对于我的工作会起到促进作用,毕竟现在生意上的成功不仅体现个人力量,还要其他方面的衬托,我相信具有英国皇室作风的捷豹一定会给我带来无论是生活还是生意上的好运。

完美的车身比例、大胆诱人的线条轮廓以及全新设计带给了王先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他认为捷豹是最美、最震撼以及最性感的车。车上配置的Meridian 是顶级音响专家,力求声音的逼真度与保真度,它的音色细致晶莹,清晰可辨,温和、优雅的感觉就像一个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这也是让宁先生最为满意的地方。

捷豹比较绅士,而且小众,符合他的要求。还有它采用顶级材质、经由复杂精细的手工而成的真皮座椅及内饰,迷人的外观、内饰,性能、动力这些都是最让宁先生震撼和惊叹的。

王先生对捷豹品牌历史也比较了解,他说捷豹品牌创立以来,带来的都是优雅迷人而又动感充满激情的汽车,后来在不同时期也涌现出了多款经典车型,奠定了捷豹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地位。同时,王先生知道捷豹是属于英国皇室家族的坐驾,如今他能拥有这款车,不仅是个人的荣耀,还是身份的象征。

最后非常感觉王先生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这次访问,人生就是一场冒险的旅程,我们相信捷豹一定会是您卓越旅程的忠实伴侣。  

浙江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571-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官方微博:@浙江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浙江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71-86918118

浙江省杭州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5.58 - 5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45.58 - 58.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86918118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45.58 - 58.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69625200

  • 未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45.58 - 58.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71-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