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风行景逸“妈妈向前冲”挑战赛杭州开跑
卖车网 2011-07-18 15:34:49 1012浏览 编辑:Vicky

购车

收藏

分享

1012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有车族的队伍逐渐壮大,城市道路交通日趋拥堵,消费者逐渐倾向于自动挡车型,但是油耗较高的自动挡车型和不断上涨的油价又让人纠结不已。现如今,女性车主比例增大,特别作为“妈妈”,肩上的责任更重,不但要上班,还要负责家庭日常采购及孩子的接送,因此对家轿车的要求就更多样化:易操作、空间大、更舒适、更实用、更安全、更经济。此次“妈妈向前冲”活动所驾驶的车型景逸1.5XL-AMT,不仅可以轻松满足妈妈们的这些要求,还能让妈妈切身体验了AMT技术的独特魅力:好开又省油。

AMT是英文Automated Mechanical transmission的缩写,中文名直译为自动机械式变速器。它没有离合器踏板,只有制动和油门两个踏板。驾驶者只需简单地踩油门踏板就可以非常简单地启动和驾驶汽车,也能有效地控制好换挡时机,从而在车龙中实现自如穿梭。同时,AMT由于实现了最佳的档位置换时机,因而节油性较传统AT车型省油15%以上。

据悉,景逸1.5XL-AMT配装的变速器系出名门,属于其所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的原配变速箱,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也就是说,AMT版景逸1.5XL的整套动力系统都与三菱Colt和Smart Forfour完全相同,操控性达到了灵动水准。换挡更为轻松自如、不易出错,更省力省心。

活动时间:7月30日

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1、杭州挑战赛正式开跑  获得参加比赛机会的选手即可获得500元现金奖。

2、预购景逸1.5XL系类车型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3、冠军可获得景逸1.5XL AMT豪华版使用权10年,价值7.39万元;亚军可获得马尔代夫欢乐家庭3人游;季军可获Ipad、MacBook Air

此前,“妈妈向前冲”主题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随着活动的顺利开展,景逸1.5XL-AMT在广州、长沙、武汉、郑州等地区的销量已经呈现持续攀升的喜人态势,AMT技术“好开又省油”的特性也逐渐为更多人所熟知。

希望作为本次挑战赛的比赛用车的景逸1.5XL-AMT,其“好开又省油”的实用化设计,能为都市妈妈的行车生活提供了便利,赢取她们的芳心。

景逸1.5XL-AMT虽是小排量车,但却是一款达到帕萨特等B级车标准的大空间车型,可满足妈妈们更舒适、更实用的要求。景逸1.5XL-AMT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20米*1.804米* 1.620米,轴距则长达2.685米,前后排近1米的最大腿部空间,让上下班的妈妈们可以轻松灵活的活动双腿,令乘坐更舒适。而后备箱基本容积为700升,如有需要还可扩展至1970L,能轻松满足妈妈们的日常载物需求,实用性非常突出。

目前,“妈妈向前冲”的报名活动还在进行中,妈妈们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joyear15xl.fxauto.com.cn/campaign/20110427_mama/报名参加比赛,赢取大奖。

经销商信息:

杭州宝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杭州市秦淮区大明路598号

销售电话:400-0571-6968转8622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小程序
APP